close

今年三月份就要開始我的第二份正式工作

雖然是小小的攝影助理

但是還是很期待的

雖然我未來的老闆不需助理幫忙開車(不放心的樣子)

但是還是好像應該是到了考駕照的時候

而且之後工作預期會非常忙碌

應該也沒有時間可以去學

所以趁到職日的前一個月我報名了駕訓班拉

 

經過上網收尋

選擇了位在淡水線上奇岩站附近的聯合駕訓班

http://www.updrive.com.tw/

報名的期數是99B

學費9000加上其他費用2000(好像是考照費和一些雜費)一共11000元整

體檢200 學習駕照申請100 通過考試後駕照申辦200

原則上一週上課兩次.每次兩小時.一共五週.所以會上10次課20小時

另外還有附贈學科講座4次(基本上會帶大家唸學科的書籍)

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''安全防禦駕駛''(不過我這一期我剛好有事所以沒上到)

場地很大

我學的是自排車

車子還算新

目前只剩下過年後一堂課就要考試拉

從完全不會到今天的模擬路考可是通過了

小小得意一下

教練人超好(鄭教練)

而且很細心

但是不確定是不是可以把資料PO上來,我再問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